苗栗南庄|青銀作品樂齡繪本,《我在山裡面迷路了》卻住下來了......

山神你好嗎?

《我在山裡面迷路了》我卻住下來了......


三十位的銀髮學員,
六十堂以上的課程,
九十九位仁德醫護專科師生,
紀錄兩年的時間的生活感動,
共同完成生活陪伴的故事繪本.....

未來,我們會走進國小校園分享伴讀時光。

電子書 OPEN
https://readmoo.com/book/2101332780001






#你現在支持的,以後會支持你
#旅圖台灣,一起發現美好

串連青年的力量,打造慢城品牌
一條有歲月時光的老街,結合青年的力量,讓阿公阿婆帶著我們回到以前的樣子。整條街區都是我的藝術館,欣賞百歲的阿公阿婆的畫作,細心聆聽光陰的故事。

歡迎搭乘有顏色的時光機


穿越時空小旅行,早期靠山吃山以水灌溉,住在水源頭和山腳下的阿婆行走住在有三百年以上歷史的山城時光,用畫筆看見畫出農村故事的時空饗宴。共享空間不再侷限而是旅行時空的美好延續。
集合在地青年的力量以藝術在南庄成就讓歷史地標資源轉變成教育設計的內涵,對內結合學校與社區活動,對外透過走讀小旅行方式讓一個位於家鄉產業的一條街充滿著可能性,期待共同打造屬於我們的青銀童樂。


親愛的阿婆我們一起出書了

在慢慢流逝的時光,阿公阿婆相互快樂交談著
只要回到了山裡面我們的心情就會變得溫柔,日常的生活中有著我們想要的滿足。

住在山裡,走進故事裡

循著先人的腳步從平地慢慢遷移到丘陵淺山的臺三線上,移動和原民交換儀式的中間線,用說故事的方式形塑:山神高大一腳跨過山,河神輕瘦一跳就到河對岸,最後落腳苗栗南庄。

第一年,以為山裡面妖怪,長輩說年輕人應該在都市裡才有工作機會;英華在十三街老街上開了一家故事屋(好客青鳥MIT台灣金選)。

第二年,喝了仙山的泉水,水好甜!~聽說喝了泉水會再回來;而我住下來了。

是因為有黃金妹(喵)嗎?!
要不要將你的心帶來這裡浸潤一下呢?



















我在山裡面迷路了,但我卻不想走出去了。

come and see me next time when you are here
當你下次來這裡的時候,請記得來找我








好客在一起好課教室
銀粉村藝文推廣 |樂齡教室|藝術創生
苗栗縣南庄鄉中山路116號
www.hakkagoods.tw
預約課程0931-505675 FB 好客在一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