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世界運動會【好客青鳥起飛】與世界做朋友

世界運動會在台灣

想過環遊世界,想過用雙腳去感受土地的山林美景。
以為夢想很遠卻距離很近。



和沒有借東西

向火星爺爺學習和沒有借東西來創業,在南庄沒有背景、沒有在地關係、沒有資金注入的條件下,沒有這三樣竟也成為自己最美麗和創作的來源。


透過旅行和創作

把山城當成一本書閱讀,就會多一份對這片土地情感的認同及記憶,用心體會,就能在日常生活中發現藝術的養分,跟著小學生的腳步去走讀,發現每塊土地的獨特的歷史與文化,感受大家筆下的場景。
「透過閱讀和旅行來分享自己所學到的知識,並將這些所見所聞融入自己的設計中,每當所設計的產品獲得他人讚譽,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說故事分享一個放心變老,安心長大的地方

與在地學童共同創作。
挖掘藏身巷弄裡老師們的好手藝,也找尋具原創性的製作,結合客家伯公與原鄉地景的限定商品,與在地學童共創設計「生活」與「旅行」的文創商品,用說故事的方式介紹家鄉。


好客青鳥慢飛 共下幸福

106年受邀進駐林口世大運選手村,以幸福分享的好客青鳥HakkaBird,與選手彩繪DIY建立客家與世界做朋友的體驗,推廣好客生活。
與世界更近一步,幸福的青鳥隨著選手們回家,飛到世界不同角落,將青鳥送給心中最重要的人,期待與青鳥幸福喜相逢。




林口世大運選手村 客家Hakka Expo



MIT微笑標章,畫出好客生活,分享幸福故事
 與世界做朋友,好客青鳥一起體驗台灣好客之道

 幸福與愛是世界共通的語言


 青鳥飛到世界各地,傳遞幸福的台灣故事,期待與您見面。




好客在一起好課教室
銀粉村藝文推廣 |樂齡教室|藝術創生
苗栗縣南庄鄉中山路116號
www.hakkagoods.tw
預約課程0931-505675 FB 好客在一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