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庄花卉節|青銀共創之百歲之花

【品牌】 南庄好客在一起
【故事】住在山裡,走進故事裡

認真生活先從玩開始
畢卡索名言:「重要的不是藝術家在做什麼?而在於他是什麼樣的人。」



「生活就是一場表演。」阿婆細心的巧手,將繡球花圓滿團圓的心情都放進來了。小粉紅開場帶著總和百歲年齡的阿婆們,百花齊開的景象綻放在南庄。

由國寶級賽夏藤編老師帶著百歲的阿婆們,手作藤編花籃,細心插上最美麗的繡球花,等待六月山城成為浪漫花鄉。呈現出村村有浪漫、處處有驚喜,打造南庄鄉成為浪漫繽紛的繡球花村落......。今年為2019小鎮漫遊年,苗栗縣南庄鄉為國際慢城也是客庄小鎮之一,繡球花節活動為南庄新品牌活動,往後將持續打造南庄成為繡球花浪漫小鎮,將南庄新意象帶往國際。




繡球花圓形的花朵,美麗的姿態象徵著與親人之間圓滿的聯繫,代表愛與希望,相聚在一起。

仁德醫專學子跨出校園服務南庄社區社會責任實踐USR ,活化地方創造在地發展價值。透過大學生社會責任的計畫案,學校將預防醫療和醫校資源結合起來,一方面強化鄰里互動,鼓勵老人多出來走動。身穿粉色的制服,小粉紅就是阿婆心目中最可愛的小天使。

同伴:仁德醫護管理小粉紅
好伴:打扮最靚的阿婆
南庄恆浪漫之百花開




阿婆細心的巧手
將繡球花圓滿團圓的心情都放進來了。

在一起百花齊放
慢城繡球花節小粉紅開場帶著總和百歲年齡的阿婆們,百花齊開的景象綻放在南庄,邀請大家來看最美的百歲之花。

在一起看表演
表演:2019.6/1(六)10:00
日期:即日起~7/13(六)
地點:南庄遊客中心繡球花節和音樂會
主辦: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繡球花藝設計由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花舞館藝術總監台中市花藝設計協會理事長吳維宏,及2017年南庄繡球花節推手園藝家翁美珍等人創作,大量使用竹編、枯枝等素材,搭配繽紛的繡球花。

繡球花裝置藝術地點分別在東村南庄遊客中心、西村十三間老街、員林村台3線及124縣道乙線口、南江村南江水岸廣場、南富村開庄大井及第二公井、田美村菜堂下、獅山村龍門口步道、蓬萊村蓬萊護魚步道入口,及東河村瓦祿產業文化館。









因為有您的鼓勵,讓我們愈變愈好,將山城之美串聯起來了,


好客在一起好課教室
銀粉村藝文推廣 |樂齡教室|藝術創生
苗栗縣南庄鄉中山路116號
www.hakkagoods.tw
預約課程0931-505675 FB 好客在一起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