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庄|好客在一起廣播專訪



飛碟聯播網《好男好女過日子》Maggie主持 2019.01.03 
南庄在地味:十三間老街 / 苗栗在地青年 劉英華




全國廣播(文創 Wonderland (遊樂園 )

企劃 主持:秀妹 (陳宇秀 )
採訪南庄好客在一起




【用自己的節奏畫出生活感受】
如果人的年齡可以活到80歲,找到一件事專注地完成,微小細節的事情可以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讓家人同聚同心完成且幫助分享他人,用心生活著說著故事。


◎好客在一起
為何想來這生活?
愛上旅行愛上一座山,發現一個幸福青鳥童話故事吧!~山裡面就藏著幸福(書本上介紹的台灣藍鵲就在眼前),但真正讓自己留下來的卻是這兒滿滿人情味道

多元族群融合在一起的文化-靈感來源
(這兒有客家人70%.賽夏族20%.泰雅族10%)山裡面吹來風的聲音(風鈴),握在手裡幸福(陶鈴),以及落在大地上的種子(種子罐);還有與好客人彩繪青鳥DIY陪伴說著不一樣的南庄生活和故事。

在地生活的好客時鐘
早晨9:30的警報聲響,夏季下午三點對面鄰長伯自己燒材煮熱水準備洗澡的煙囪,傍晚的六點半後煤油燈點亮十三間老街。

南庄好客及熱情以及對外來的客人像是朋友的對待,未來山裡面會變得更熱鬧吧!~把家裡的老人家接到山裡面一起生活著….(把一件是認真做好,然後一起做很久很久…..)

好客在一起好課教室
銀粉村藝文推廣 |樂齡教室|藝術創生
苗栗縣南庄鄉中山路116號
www.hakkagoods.tw
預約課程0931-505675 FB 好客在一起

好友人數

熱門文章